萧易水

相见在微博:萧易水_

《我和校草那些事儿》沙雕日常

第四卷【情定】


10、我是王道


今年吴世勋生日,鹿晗在纠结了好几个钟头之后,想到了他去年送给吴世勋的绿色小青蛙憨憨。思虑良久,认为小青蛙不能太孤孤单单的,于是一眼相中了一个红色亮瞎眼的小熊娃娃!

和小青蛙一个size的,这样他们就可以手牵手,好朋友啦!


完全没有因为这是吴世勋17岁生日,他送了一个红色小娃娃而感到别扭呢~


于是记仇又不会说出记恨的小勋同学,开展了冷暴力。


“吴世勋,你作业我拿了抄了啊~”


班上同学已经习惯性先拿走作业本,再意思意思嘴上走个过场。

一般情况下,如果鹿晗不要的话,那么这本作业本会顺理成章的被拿走。


可鹿晗往往都是海关。


在同学的手离吴世勋的作业本还有一厘米时,就会有一只罪恶的手一把夺过作业帮!


“这本作业本被现在被海关扣留了。”


好一个贪官!徇私舞弊、因公假私!


坏就坏在吴世勋乐意宠着鹿晗,谁不知道这高冷吴学霸只会对鹿晗有表情,只会对鹿晗笑,只会毒舌鹿晗。


只能悻悻离开,和梦寐以求的作业本say bye bye。


他鹿晗横刀夺爱,小人也!


尽管这样,但吴世勋的作业本实在太吃香了。多少人乐意从原配变小三,等鹿晗抄完了大不了再抄就是了。总比被老师的唾沫星子淹没死来的光荣多了!


今天还是照常,但……


吴世勋心生捉弄的想法。


“这本作业本被海关……”


“鹿晗。”


被点了名的海关官员一愣,煞是不解地看向物品的主人。意思是我海关官员做事轮得到你说话么你?信不信我把你东西永久性扣押?再给你拉个黑名单,诋毁你偷渡?!


好在他的内心os还知道,这是吴世勋的东西……不过知道归知道,什么你的我的……

都是他鹿晗的!


吴世勋看着鹿晗这幅不知哪来的底气,嚣张跋扈的样子,有点忍俊不禁。不禁向在教育小朋友一样的口气无奈道

“先来后到你知不知道啊。”


鹿晗眨巴眨巴眼,一脸黑人问号。

你是在跟他鹿晗讲道理????


吴世勋也只是突然那么一下想戏弄下鹿晗,着实忘了……鹿晗什么脏字都讲,就是不会讲道理。


“什么先来后到?”


“——劳资是王道!”


说完便嘿咻嘿咻哼哧哼哧地一把拽过作业本,还感觉莫名其妙地瞪了吴世勋一眼。


后者嘴角抽搐了几下……


欲言又止。


罢了,随他去吧。


TBC.


评论(4)

热度(20)